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兴庆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7访问次数:字号:[]

5月28日,九三学社兴庆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主委宋志军主持会议。社银川市委秘书长张作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7215833.png

会上,张作义传达了《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强调基层委员会要迅速行动、凝聚共识,引导广大社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强化理论武装、日常思想工作、加强社组织自身建设、履职实践、社会服务实践扎实融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各具特色、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落细工作安排,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宋志军传达了社宁夏区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广大社员要坚持以社宁夏区委提出的做好“凝心铸魂”“履职有为”“人才强社”“提质增效”“机关建设”五篇文章为指引,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政治信念赓续好,把优良传统传承好,把务实作风弘扬好,把履职尽责落实好,为把兴庆区打造成“实力之城、活力之城、魅力之城”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