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灵武市支社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4访问次数:字号:[]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九三学社灵武市支社联合灵武市委统战部、共青团灵武市委在灵武市泾兴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九三学社灵武市支社向泾兴小学学生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学生校服及儿童绘本。

17.jpg

       多年来,九三学社灵武市支社始终关注贫困学生就学困难问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重点打造爱心助学社会服务品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助力灵武市解决民生问题做出了积极贡献。社灵武市支社主委李小鸿表示,今后将带领灵武市社员继续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