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9访问次数:字号:[]

6月26日,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社银川市委主委马皓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了六个基层组织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社银川市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全委会.png

会上,马皓主委对上半年各基层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一是对照计划,盘点任务,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抓好落实;二是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果断采取改进措施,达到提升工作效能的目的;三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下半年工作的同时,根据新形势对明年的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和部署。社银川市委全体委员、部分骨干社员和机关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