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银川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9访问次数:字号:[]

  6月26日,银川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银川市委主委马皓主持会议。马皓常委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会议形成的标志性成果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以及梁言顺书记代表中共宁夏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报告等,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市政协常委武竞、委员刘文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界别.jpg

    马皓常委要求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喜迎二十大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做到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委政府提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二是要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六大提升行动”等事关大局、关乎长远的重大部署,集中精干力量,发挥九三特色优势,紧扣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和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暨“两个示范市”建设,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湿地修复与保护,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提出切实有用的意见建议,服务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参政履职上有新提高。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