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银川市金凤区委员会开展数字社区建设调研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13访问次数:字号:[]

6月28日,九三学社银川市金凤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开展数字社区建设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金凤区数字社区建设试点小区枫林湾和新海家园二期,认真听取了数字社区建设现状和发展瓶颈;观摩了金凤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智慧中心平台,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13113810.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金凤区数字小区建设在推动数字化智慧社区治理新模式,实现治理主体社会化、治理单元精细化、治理流程规范化、治理模式人性化、治理载体数字化方面成绩明显。针对数字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将认真梳理问题,借鉴外地经验,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就信息统计、服务管理、平台维护、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为政府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宜居宜业城镇”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力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