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革

民革党员携手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15访问次数:字号:[]

4月14日,在民革银川市委会协调下,民革党员、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孙世伟,联合宁夏鑫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银川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00支医用防护口罩、5000套医用防护服、20000套医用隔离面罩等价值52万元的爱心物资。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了捐赠物资。

图片2.png

民革银川市委会副主委王辉、银川市卫健委副主任张丽静、银川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童民、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刘昱江及医护人员代表、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个别省份疫情高位运行,银川市输入风险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持续加大,民革银川市委会主动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积极动员民革党员,协调医用防疫物资,及时捐赠给一线医疗卫生机构,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诠释民主党派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非常感谢民革银川市委会和民革党员的慷慨解囊、爱心捐赠,以及对抗疫工作的支持,表示一定将这批物资用到防疫抗疫最需要的地方,并以此为动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继续履行好职责,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