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革

民革银川市委会召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0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走深走实、见行见效,3月20日,民革银川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议,总结前一个阶段“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个阶段活动安排及工作任务。市委会副主委王辉主持会议。

111.jpg

会议对市委会前期动员部署、制定“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织理论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制定重点任务工作表等工作进行说明和小结,对机关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等予以肯定,并按照方案内容就下一个阶段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自纠推进专项整顿、互观互学学习先进经验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扎实推进“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为契机,严格执行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针对机关干部职工思想不够解放、能力本领恐慌、服务基层履职不上心、工作作风不实、全局观念不强、内部规范化管理有待提升等问题,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思维、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补足工作能力短板,发挥好市委会机关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引领基层的作用,发挥好机关对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履职的参谋、协调、服务功能,推进市委会机关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民革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民革银川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机关任务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