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进企业、助发展”调研活动(二)

作者:银川民建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11访问次数:字号:[]

4月8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带队走访民建会员企业,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丽与直属总支副主委、银川市发改委经贸财经和信用建设科科长马珍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在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分公司,民建会员、高级工程师满龙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齿轮箱车间的基本情况和负责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常洪斌主委仔细询问了企业规模、在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主营业务的分布和发展现状。在宁夏风霸机电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民建会员、总经理史长安的带领下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等。在宁夏草原阿妈食品有限公司,民建会员、企业董事长刘式东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

图片2.jpg

每到一家会员企业,调研组仔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用工情况、是否享受到了相关减免政策、政策知情渠道是否畅通等。在与企业家会员座谈时,常洪斌主委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的具体方面,如原材料的购买和产品外销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鼓励会员做好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注意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履行民建会员义务和企业家社会责任,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