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调研贺兰县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2访问次数:字号:[]

6月1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来到贺兰县支部主委黄伟的企业--宁夏恺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市委会副主委刘庆薇、秘书长王晓丽、贺兰县支部副主委郭黎参加调研。

黄伟首先带领常洪斌主委一行参观了恺阳商业广场的业态布局和“恺阳书院”等特色街区,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向市委会领导介绍了贺兰县支部打造“会员之家”的规划和进度。

8.jpg

常洪斌主委强调,“会员之家”的建设是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并指出支部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借助“会员之家”来组织和开展活动,同时为支部中担任政协委员的会员联系群众、发现问题、收集和反映民意搭建平台,扩大支部影响力,市委会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帮助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