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兴庆区企业家会员爱心车队受到表彰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3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3.jpg

       2021年“1017”疫情期间,民建兴庆区总支积极组织企业家会员组成爱心车队,为辖区36个社区、70多个核酸检测点运送核酸样本工作,提供24小时全天运输保障,累计派出车次49余次,护送核酸样本30万余剂。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7月15日,由兴庆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兴庆区红十字会,民建兴庆区总支参与,召开民建企业家会员爱心车队表彰会议,对在疫情期间参与运送核酸样本工作的企业家会员们,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为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感谢,并由兴庆区红十字会向民建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兴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浩表示,各位民建企业家会员们在疫情期间夜以继日、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同时间赛跑的最前线,全力守护来之不易的社会和谐稳定,为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民建企业家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兴庆区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为企业家在兴庆区投资置业保驾护航。

 

                              (民建兴庆区总支  马粼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