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7名会员参加民建宁夏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3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8.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民建会员参政履职能力,民建宁夏区委会于
8月21日至27日,在浙江大学举办了民建宁夏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民建银川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基层支部的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共7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各位会员学习了“看大势,顾大局,抓重点,传民意、立恒心,积极做好新时代社情民意信工作”、“以改革应对变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案例及分析”等专题课程,聆听了浙江大学知名教授与学者的精彩讲授,对国内国际面临的大事及热点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五四宪法纪念馆”、“枫桥经验”与“安吉余村”等现场教学,对浙江省及长三角区域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典型经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及生动实践有了深刻的体会。

经过此次培训,民建会员参政议政热情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家对学习中浙江大学教授与学者授课内容中的真知灼见与前沿认识感悟深刻,并与银川的经济发展进行对照寻找差距、探寻出路。银川市民建会员将把此次学习的成果积极转化为投身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的生动实践中,以勇于拼搏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与创新意识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