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3访问次数:字号:[]

1.png

2月23日,民建银川市委会科技创新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银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召开,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李立、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及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刘伟共同为科技创新委员会揭牌。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和银川市委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俊平主持会议。

 

图片2.png

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在致辞中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银川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的使命任务,为银川市发展指明了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坐标方位,近几年市委会吸引了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家入会,也不断涌现出高学历、高素质的科技专家、新生代专家,成立科技创新委员会的目的就是打造一个凝聚起会内外从事科技创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会员共识和力量的平台,为银川市发展凝心、聚力、引智。并对专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讲奉献、有作为的民建人才队伍。二是不断提高能力,在银川市科技创新、人才就业、产业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把企业发展、产业发展、领域发展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市委会的助手,整合会内外资源,携手民建会员企业一起相互扶持,帮助企业拓宽市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贡献民建力量。

新任命的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刘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民建银川市委会的领导下,和全体成员一起,按照市委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争取汇聚更多优秀人才,有效整合、充分利用各类创新资源要素,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会议还向特聘专家和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集体讨论了科技创新委员会工作规则,与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各自专业专长、履职经验体会以及今后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