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发挥界别优势 聚焦经济发展 -兴庆区总支联合市直属总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大抓发展、抓大发展”工作部署,民建兴庆区总支联合市直属总支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借助会员企业“关系网”和“朋友圈”,从联系商会、对接外省、挖掘资源、招商引资的角度,于227日,邀请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晓春带队,兴庆区政协副主席陈德卫及工商联、发改局、科技工信局、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与宁夏江苏商会进行招商座谈交流。此次活动也是民建兴庆区总支和市直属总支以实践行动庆祝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宁夏江苏商会秘书长李卫华在简要介绍商会基本情况后,开门见山的介绍近期掌握的项目情况,并诚恳的向兴庆区推介;兴庆区就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后,也向江苏商会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意向。最后,马晓春表示,感谢江苏商会的热情接待特别是项目的推介,兴庆区将在及时跟进项目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民建经济界人士多、信息广的优势,加强与商会的深度对接联系,争取挖掘更多潜在资源服务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

(民建兴庆区总支 马粼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