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银川市委“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1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带队走访民建会员企业,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丽、金凤区总支副主委潘婷参加调研。

在睿智(宁夏)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会员樊文时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和近几年参与的重大规划课题的编制详情,常洪斌主委建议,作为新会员,一是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民建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努力发挥作用。

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曹龙年首先向调研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融资产在宁夏近年来开展的重大资产管理业务,并对民建会员杨敏在职表现做了详细的评价。常洪斌主委对华融资产宁夏分公司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化解金融风险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杨敏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结合自身工作为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在宁夏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听取民建会员崔小青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后,主委常洪斌表示,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是一项在经济价值、社会价值上都非常有意义、有前景的行业,希望企业抓好生产、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重视安全生产、加大应用推广,把企业做的更好。

调研组还向所走访的会员赠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书籍资料,并鼓励会员主动收集、梳理企业和行业聚焦的难点堵点问题,形成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民建市委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和争取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