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与富宁街街道西关社区签署联合共建协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3.png

3月3日上午,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部与兴庆区富宁街西关社区在银基花都小区党群服务驿站开展联合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出席活动。

直属总支主委叶丽超与西关社区书记马海萍分别代表联建单位,共同签署联合共建协议,并就今后实现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共同提高的共建目标达成共识。

马海萍介绍了西关社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借助民建直属总支的力量,进一步丰富社区生活,提供一些老百姓需要的服务活动,共同为建设和谐社区献计出力。

叶丽超对西关社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指出,总支将整合支部内部资源,对接社区需求,积极开展活动,同时,对老百姓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形成社情民意信息,上报相关部门,反映群众呼声,为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和社区基层治理水平建言献策。

         (民建直属总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