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永”享安“宁” 福进万家 ——民进永宁县支部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6访问次数:字号:[]

为更好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集聚书画界会员力量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助力基层文化建设在农历壬寅年新春来临之际,民进永宁县支部举办壬寅(2022)“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迎新春活动,为群众送上文化年货

图片1.png


2015年以来,“春联万家”活动一直是民进人的新年传统祝福活动,是发挥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的具体行动,虽然当前疫情未被完全遏制,但是新年的祝福依然要传递到千家万户。

活动当天,民进永宁县支部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严格控制进场人数,避免群众聚集的前提下,邀请县文联、书协等多位书画家及中小学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370副春联、120余张“福”字将民进的情谊和新年祝福融入其中

图片3.png



写春联、选春联、晒春联,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书画家们一笔一划仔细勾勒,在红红的宣纸上书写着人们对来年的希翼方尺之间,每个字都承载着民进人对于未来的憧憬以及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图片6.png

小学生气定神闲一丝不苟为群众书写对联

本次活动既传递了民进永宁县支部对群众的新春祝愿,为弘扬和传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贡献了基层支部力量是民进人践行文化自信、推进文化惠民的重要途径之一。活动结束后,支部将100余副春联和“福”字送至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及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带去了疫情下特殊的冬日问候。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