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盟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民盟银川市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民盟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7访问次数:字号:[]

近日,民盟银川市委会组织青年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盟上下掀起了学习的热潮,青年盟员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纷纷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青年盟员牛一凡表示,将以奋斗之笔会青春之梦,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通过不断地学习来充实自己,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传播正确的价值观,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青年盟员赵骏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盟青年,在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年纪,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青年盟员马雪梅表示,要怀揣爱国红心,实干奉献,创新争先,传承优良传统,续写青春荣光,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盟员陈雪表示,青春须有为,奋斗正当时。我辈青年应当目光长远,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牢固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接棒前行,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担,贡献自己青春蓬勃的力量!

青年盟员赵润博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盟员,将始终追求进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青年盟员刘著表示,未来属于青年,此刻正是我们中国青年大展宏图的好时代,我们定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谱写出青春的奋斗之歌。

青年盟员陆海阔表示,要增强危机感和竞争意识,跟上时代的步伐,时刻争做青年的表率,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为园区绿化工作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盟员崔澎虎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上、生活中主动作为,勇担责任,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把自己最好的青春献给共青团,始终向党看齐,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砥砺奋进,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造更美好的中国。

青年盟员吴斌表示,在未来的教育实践和支援宁夏人才振兴工作中,将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往前走、向上攀的同时,积极将成长进步中的智慧和经验分享给身边的学生和有志青年们,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的婴幼儿领域高层次青年人才。

青年盟员李丹阳表示,共产党就像一束光,照耀着我们,温暖着我们,我们必将向阳而生,追逐着这道光,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各位青年盟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予青年一代义不容辞的责任。民盟是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80余载的亲密友党,广大盟员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勇担时代重任,努力为美丽宁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