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盟

民盟兴庆总支组织盟员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并撰写热议

作者:民盟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民盟兴庆总支各支部盟员以各种形式实时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梁言顺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积极撰写热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五支部热议:宁夏是一片美丽的热土,是一片拼搏的土地,梁言顺书记的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宁夏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方式。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坚持遵规守纪、勤学善行、担当实干、求真务实的扎实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时刻保持奋发向上地精神状态,成为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的基层干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以优质科普资源提供便民服务,开展普惠性与专业性兼具的科技志愿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二支部热议:胜利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富民兴宁的进军号角,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奋发崛起新跨越的征程。实现新百年目标,谱写中国梦新篇章,作为盟员,我们应当立足现实,努力学习,不断地提高文化素养,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大成绩。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新宁夏建设添砖加瓦!

三支部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党代会对宁夏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一定要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把支部所在、发展所需与党派所长、优势所具结合起来,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更好展现民主党派新担当,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生动实践中更好强信心筑同心,聚合力添助力。

盟员们纷纷表示: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为全区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作为盟员,我们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民盟宁夏区委会的统一部署,加强学习,聚焦内涵,吃透要求,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以高度务实的态度,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盟员力量,真抓实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