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盟

民盟灵武总支组织盟员收听收看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作者:民盟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610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银川隆重开幕,民盟灵武总支组织全体盟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及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大家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粱言顺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宁夏在改革与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团结奋斗,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