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盟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民盟兴庆区总支委员会召开五届3次委员(扩大)会议推进下半年盟务工作

作者:民盟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4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盟银川市委会“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要求,6月12日,民盟兴庆区总支召开五届3次委员(扩大)会议,推进下半年盟务工作。总支第五届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谢宏伟主持。

图片1.png

此次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交流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对下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调研活动等工作进行谋划安排;二是对民盟兴庆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分工进行调整,由谢宏伟负责总支的全面工作,孙淑娟、盛思琪负责信息宣传与会议记录工作,吴玥、刘丽媛负责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与组织活动策划工作,王建银、马雪梅负责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的收集提交工作;三是讨论盟费的收取、支付与管理使用工作。

谢宏伟主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在前期活动计划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下半年时间集中开展活动,拉近新老盟员距离,为盟员交流进一步搭建平台,不断提高盟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二是通过分工调整,进一步优化组织队伍,明确职责分工,要以“老带新”机制帮助年轻人尽快融入角色、快速成长,逐步承担起盟组织发展壮大的重任;三是各支部要正确审慎使用盟费,将盟费收缴与使用情况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盟员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