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共青团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 狠抓落实——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贯彻自治区团委调研要求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06访问次数:字号:[]

42日,银川市团委组织召开专题会,围绕自治区团委龚雪飞书记一行调研银川共青团工作相关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研究落实具体举措,团市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自治区团委一行调研银川共青团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为全市共青团干部加压奋进、赶超跨越增添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结合龚书记提出的“紧盯两件大事、两个领域、两级责任、三个群体、四个重点、四件事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按照部室职责分工,主动谋划2022年各领域具体工作举措,切实将调研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和工作实绩,以“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一是围绕主线,主动作为。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把握政治定位,主动谋划具有针对性、感染力强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二是把握重点,攻克难点。对照自治区团委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银川市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有力推动县域共青团改革、少先队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地生根;积极组织全市青年在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中心重点工作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三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对照“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要求,全体团干部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打破常规,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花大力气、下狠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以过硬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