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科学技术协会

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合作发展

作者:马蓉娟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3访问次数:字号:[]

近日,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银川市企业创新服务协会邀请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银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学院相关专家、宁夏天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祁源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半亩良人智慧农业科技(宁夏)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半亩良人公司负责人陪同一行人参观了公司数字化展厅、新零售运营中心、5G直播间和品控中心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合作项目等。目前该公司携手淘宝直播及MCN机构,电商新零售共享直播供应链,主攻带货主播孵化、商家直播服务、直播专项策划等,打造专业电商直播产品供应渠道。

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银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学院相关专家与半亩良人公司负责人就数字化经济产业,电商直播销售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公司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银川市企业创新服务协会就如何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技术等创新需求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宁夏天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祁源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半亩良人负责人就优质特色农产品合作研发、电商直播带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将继续跟进和服务双方后续的合作过程,及时帮助解决双方在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助力双方合作共赢。

  (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马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