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科学技术协会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主动服务排忧解难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3访问次数:字号:[]

近日,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银川市科协、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银川市企业创新服务协会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宁夏领新耘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科普教育区和创新实践区,并进行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科协工作情况“耘小智”科技志愿者服务项目进展情况、科普教育基地作用发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发挥企业科协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优势,积极参与和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培训、科学技术普及、创新争先等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和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创客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企业科协活力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银川市企业创新服务协会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开展的专利挖掘、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品牌推广服务项目,给企业发放了《科技服务需求调查表》,力求通过精准对接,做到精准服务。

(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雍为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