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科学技术协会

市科协调研全域科普和科普助力“双减”工作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1访问次数:字号:[]

4月20日,结合“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市科协联合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邀请宁夏科协科普工作队,深入灵武市临河镇二道沟村农耕科普馆、梧桐树乡农夫乐园科普基地、灵武二中科普馆、伊美科技公司等地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看各类科普阵地和学校设施的管理和使用情况,了解学生参与科普活动情况。尤其在灵武二中科普馆,调研组通过和科技辅导员交流,深入了解科技教育助力“双减”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市科协将发挥科协系统资源优势,精心组织好相关活动,让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充分参与全域科普,激发他们的科学梦想、创新智慧,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通过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周密组织实施,推动全域科普与产业发展、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深度融合,推进银川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科协科普部  陈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