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总工会

市行政中心二号院有了温馨的“职工之家”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07访问次数:字号:[]

5月7日上午9时,市行政中心二号院“职工之家”正式启动。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市总工会、市建筑行业管理处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市行政中心二号院“职工之家”由市综合执法监督局牵头建设,市总工会给予一定资金支持。职工之家位于综合办公楼6楼,面积80平米,集拳击、乒乓球、瑜伽塑形、舞蹈美体等多个健身项目为一体,是一个发挥综合服务功能的区域性职工之家。进一步丰富并满足了综合办公大楼内土储局、国家调查队、建筑行业管理处等多家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需求,成为职工健身锻炼、休闲运动的最佳场所。

近年来,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会站家”一体化建设为抓手,持续在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社区等建成一批职工之家、区域性(行业性)职工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驿站,形成15分钟半径服务圈。2022年按照“培育新建一批、完善提升一批、升级优化一批”的工作思路,以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力度为工作重点,充分利用楼宇、商圈、园区等资源,从硬件设施、服务功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