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总工会

“一封家书”云中寄相思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7访问次数:字号:[]

  “生活不易,尤其是当我一个人远航时才倍感不易。甚是怀念以前受二老庇护的生活,当然,现在的我已经长大,该轮到我为二老撑起一片天地,爱与被爱从来都是双向输出才有意义。春节快到了,在这里提前祝福二老平安喜乐,万事如意。孩儿远在他乡不能归,望二老能够照顾好自己,过个平安年。切盼!女儿 留永升物业江南赋项目部的马玲霞在春节前夕,在信息化的新时代用手写一封家书的形式,纸短情长,为父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思念之情。马玲霞参加了银川市总工会开展的“一封家书”云中寄相思活动,通过前期广泛征集职工家书作品300余份,经筛选后精选出部分饱含深情的家书,征得本人同意后在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展播,并由银川市总工会统一精美制作并与一份年货坚果大礼包及工会统一印制的新春对联寄递至职工亲人家中,为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物业、社区、企业等职工送去对家人的思念和祝福。

  寄递活动将爱意无限延伸,职工杨慧的家人收到家书和节日礼包后将喜悦和感动及时与“银小工”分享:“美女,我刚加班回来,孩子们告诉我他们今天收到了新年的第一个礼物,而且很特别,让我代表她们谢谢你们。我也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礼物,真的谢谢你们!”并有职工家属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返回了洋溢着开心笑容的瞬间抓拍照片,以爱的名义让爱的流动循环到了起点,将温暖和感动定格在壬寅虎年的春节,“娘家人”的贴心关爱温润了每一位职工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