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总工会

银川市开展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8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广大劳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银川市总工会根据“我为职工办实事”和服务劳模活动安排,开展了2022年春节慰问劳动模范活动,为全市804名三级劳动模范发放慰问金。其中全总拨付18万资金慰问全国劳动模范59人,自治区拨付40余万资金慰问省部级劳动模范412人,银川市拨付33.3万元资金慰问市级劳动模范333人,切实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年来市总工会强化劳模服务工作,采取电话联系、个别走访、入户慰问等多种多种形式,了解劳模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劳模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2021年为36名银川市级劳模进行生活困难补助和身体健康体检,并按程序积极争取自治区总工会对所辖银川市的全国和省部级符合申报劳模低收入、特殊困难、农民劳模生活困难补助等条件的96人次给予生活困难补助、特殊困难帮扶及慰问等近100万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劳模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