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市政协机关开展 2023 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06访问次数:字号:[]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市政协机关良好精神风貌,1月16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系列迎新春文体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设有乒乓球趣味赛、跳绳比赛、羽毛球颠球比赛、飞镖比赛、夹珠子比赛5个项目,机关共3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起到了增进交流、促进团结、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良好作用。整场文体活动既充满了轻松快乐、欢声笑语的和谐氛围,又展现了合力同心、争先进位的拼搏姿态,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团结友爱、锐意奋进、勇当先锋的昂扬风貌,营造了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2.png

同时,市政协书画院于近两周内集中在行政中心、社区基层开展迎新春“文化下基层送春联活动”,代表市政协为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