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市政协开展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1-17访问次数:字号:[]

情深最是岁寒时,暖言一句胜似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1月12日起,市政协面向机关全体退休老干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送去组织的温暖。

受疫情影响,考虑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实际,此次慰问活动以线上和电话问候为主、走访看望为辅,由市政协主席、各位副主席带队,共分8组,对机关退休的全部74名老干部进行全覆盖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一切都好吗?近期疫情严重,您有感染吗?一定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衷心祝愿您及家人新春快乐”。每拨通一个电话,慰问组都亲切地与老干部话家常、问冷暖、聊发展,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寻求帮助,同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多为全市和政协各项事业的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同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随后,各慰问组安排专人,逐一将慰问品以“零接触”形式送到老干部门前,让广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共度一个温暖、健康、欢乐、祥和的新年。

广大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银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新局面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