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银川市政协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1-18访问次数:字号:[]

笔墨豪情歌盛世,书香气韵送春联。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至18日,由银川市政协办公室会同市文联主办,银川市政协书画院、银川市书法家协会、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协办,在行政中心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广大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送给职工们。

48062fdc5af0ff73057c22839075e51.jpg

1月17日,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一张张正丹纸铺开在桌面上,充满着迎新春的喜气景象。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忙得不亦乐乎。“玉兔跃春春簇锦 红梅报喜喜临门”“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一张张字体各异的福字,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气的祝福,营造出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铺满室内,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更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和深情的祝福。银川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刘银安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我们已经坚持了很多年,其目的就是为了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形式,更好地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银川市行政中心职工李思涵说:“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让人感觉传统文化就在身边,这毛笔字的一笔一划,一横一竖,都在歌颂着美好的生活。”

c0d47fee7b6962e8a8183904c48a39a.jpg

送春联活动是市政协履职为民的具体体现,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春联虽小,但代表了市政协对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和殷切祝福。前期,市政协已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下沉社区、基层联系点,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最贴心的祝福。


今后,市政协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委员们的自身优势和特长,组织开展更多、更实的活动,让委员们走进基层、走近群众,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出政协力量。

a46c5e6e29e4e5b92bfbb6616cfa4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