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开展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围绕我市“坚决打好深度节水控水攻坚战”建言献策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8-11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8月4日,市政协经济委功能型党支部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活动,就我市“坚决打好深度节水控水攻坚战”、落实“四水四定”情况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2.jpg

这次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得到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的大力支持。在第一再生水厂,委员们不仅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而且现场察看了水厂节水控水的实际效果。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建成后,覆盖兴庆和德胜工业园区,日处理能力达30万吨,经处理后,出水水质达到准Ⅳ类,从而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有效缓解上海路北塔湖段排污能力,减轻暴雨危害。同时,水厂也是我区首座花园式再生水厂,其地上部分是集景观绿化、篮球场、足球场、儿童游乐区、景观水系等设施为一体的立体绿色生态景观公园,为周边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

4.jpg

委员们表示,政协功能型党支部活动暨体现党的建设政治属性,还能融合委员履行职能的特点,是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重要履职形式。今后,将更加主动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