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经济委

积极参加培训 为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储能蓄力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0访问次数:字号:[]

12345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完成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市委于1月9日举办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培训班。邀请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所副教授、宏观研究部主任靳卫萍,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2022年中央重大经济政策进行专题解读。为了放大“政企新年同上一堂课”的效果,市政协经济委在工作群向委员发出邀请,得到委员们的积极响应,7名经济界委员踊跃报名并参加培训。

与会委员认为,本次培训学习机会难得,是增加知识储备、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渠道。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紧紧围绕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战略目标建言资政、履职尽责。同时,也希望能够多参加此类学习培训活动。

据了解,今年市委计划从1月至6月,利用业余时间(每周六上午或周二晚上)共将举办11堂专题培训讲座,内容包括习近平经济思想和抓经济工作所必须具备的10个方面专业知识。市政协经济委将积极组织委员参加后续的各场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