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银川市政协委员在灵武市调研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3-11访问次数:字号:[]


3月10日,市政协丁洪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灵武市政协进行调研,就履职尽责、书香政协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灵武市政协主席杨文炯、政府副市长吴伟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灵武市政协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协的指导下,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动发展中积极作为,在促进和谐中凝聚共识,为助推灵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丁洪副主席一行对灵武市政协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灵武市政协书画院活动有声有色,已成为特色品牌,大家就书香政协活动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灵武市重点项目—宁夏塞上牧源牧业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解灵武市奶产业发展情况及高标准养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就灵武市奶牛养殖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水、电、服务中心配套等问题,参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建议灵武市相关部门积极予以解决,同时利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将园区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