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经济科技委

杜召峰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2-18访问次数:字号:[]

杜召峰,宁夏兆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png

           杜召峰,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政协兴庆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银川市青年就业创业联合会秘书长,宁夏兆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个肩负多种角色且富有正能量的“80后”,杜召峰时刻牢记,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杜召峰.jpg

 回顾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杜召峰认为自己做到了两个“努力”——学习努力和行动努力。他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围绕专题调研积极履职,参与反映社情民意和撰写政协提案,其中,提交参政议政提案共计8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2篇。参与调研我市文明整治创建中老旧小区环境治理情况等,积极建言献计。“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我更加深入了解银川市建设的方方面面,认为只有扎扎实实地深入实地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才能真正地听到百姓的呼声,提高自己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履职尽责。”他说。 

 

杜召峰 (2).jpg

 

参加政协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杜召峰表示,作为一名企业人士,特别关注民营经济发展活力问题,“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要发展,创新是关键。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而且已经明确很多政策要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稳定生产、渡过难关,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我建议,面对民营企业如何良好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