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提案委

徐瑾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2-21访问次数:字号:[]

徐瑾,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png

        徐瑾,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市政协委员、西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瑾这样说。无论在本职工作中,还是在委员履职中,她一直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积极建言献策,实策资政,实话议政,高效参政。

徐瑾.jpg

徐瑾.png

徐瑾 (2).png

        徐瑾曾在生态环境部门工作长达十二年,参与过我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生态立市战略、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环评制度改革等重大环保工作。成为政协委员的两年来,她坚持聚焦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和关乎民生福祉的现实问题,抓要害、出良方,从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到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热点焦点,通过深入调研,全方位的把握实情,积极应对新要求,认真研究新问题,深入思考,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相继撰写提交了《关于建设绿色生态产业园区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绿色高载能行业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建议》等多份高质量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