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作者:单荟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15访问次数:字号:[]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4月1日上午,县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县绿委办号召,结合志愿者服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洪广镇“三二”支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在植树活动现场,县政协主席张魁同志、副主席钱瑞同志以身作则、奋勇当先、干劲十足,带领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身穿红马甲各司其职,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活动中,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三十七棵树苗整齐的栽到了政协责任区,为贺兰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政协力量。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使政协干部职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激发了政协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