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三级联动现场调研 助推农副产品高质量发展

作者:单荟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12访问次数:字号:[]

4月27日—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虎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围绕以“努力延长农副产品产业链、价值链提高农民收入水平”为主题开展调研活动。银川市政协副主席沈爱红,银川市人大副主任、贺兰县委书记丁炜,县政协主席张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银川电商物流园、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宁夏山逗子杂粮绿色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欣荣村红树莓种植产业、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分组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农副产品产业的发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进一步梳理了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社情民意,围绕农副产品的发展积极讨论,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交流,在高标准农副产品项目建设、提升特色农产品形象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对贺兰县农副产品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贺兰县要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推动农业由增产转向提质,持续引导农民转变观念、强化营销,推动粮食和农产品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要继续有条不紊的抓好农业产业优化升级,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积极性,促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确保产业收益惠及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