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金凤区政协到我县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 示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刘艳华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12访问次数:字号:[]

5月11日,金凤区政协主席胡志刚一行20人,到我县考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张魁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我县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观看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该企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在贺兰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团对“互联网+民族团结”行动,“五全”模式等创新工作表示赞赏,以及搭建、策划、宣传、视频播放等形式使融媒体中心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在贺兰县文创基地,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了泥塑等文艺作品,详细询问了文创基地“三为三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模式,并表示此模式非常值得借鉴。贺兰县富兴街道办花园社区的党建为基、服务为媒、志愿为情、教育为识、文化为根、榜样为范的工作方法,更是让考察团眼前一亮,并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打造和品牌培育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中,县政协对金凤区政协前来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金凤区政协多对我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提出宝贵经验和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多,贺兰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做法和措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个兄弟县区多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