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提前规划筑根基 学习借鉴促发展 ——贺兰县政协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观摩学习

作者:李占琴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20访问次数:字号:[]

按照县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和活动安排,提前规划推进工业强县战略调研课题,学习先进经验,5月1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叶宏、钱瑞带领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经济界政协委员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观摩学习。

调研组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研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蓝宝石晶体制造加工项目、宁夏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和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政务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通过实地学习考察,调研组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发展目标、建设规划、机制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委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就我县工业强县战略、人才强县战略、招商引资政策等进行了讨论。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界别委员的优势,不仅要将本土企业做大做强还要积极对外宣传贺兰、推介贺兰,为工业强县战略的发展增砖添瓦,为聚焦县委“36910”工作思路、加快建设“五个示范县”奋斗目标,唱响政协委员履职好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