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强化警示教育 铸牢纪律底线

作者:贾风玲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日下午,贺兰县政协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23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霞全程观看了专题片,蔡霞主席看完警示篇后感慨地说,这个片子我已经看过四次了,但每次看完都有新的感悟,警示教育要常抓不懈,这些党员干部之所以走上违纪违法的道路,就是因为他们忘记了个人的党员身份,忘记了党的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这些活教材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始终做到奋发有为干事创业,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通过观看《警钟长鸣》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铸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始终做到依法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