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吴忠市利通区政协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 政协特色亮点工作

作者:刘艳华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6月9日下午,吴忠市利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梅带队到我县考察学习政协特色亮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钱瑞、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蒋正春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贺兰县文创基地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界别工作室、杨璐嘉委员会客室、宁夏广银米业农业界别工作室,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的方式,了解了我县界别工作室和委员会客室在制度建设、工作流程、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

观摩中,就两地的工作体会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组对我县坚持完善协商载体,创新协商机制,优化协商内容,落实协商成果,在协商助推基层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推出的创新举措,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基层协商工作谋划全、举措新、落实深、效果好,为利通区政协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