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 大会开幕式

作者:马甜甜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6月10日,全区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盛大开幕。贺兰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协办公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会上,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今后五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收看现场,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原文,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发挥好自身优势,深入到界别群众中用界别群众熟悉的语言宣传宣讲好党代会精神,向各界群众讲清楚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讲清楚今后五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展现新作为,在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汇聚新力量,在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上取得新成效,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上干出新样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