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召开十一届第3次常委会议

作者:王鲜艳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15访问次数:字号:[]

9月1日下午,贺兰县政协召开十一届第3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各专委会主任和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视频学习《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协商关于工业强县战略议题的调研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委员调整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高站位”学思践悟,切实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融入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力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落实好党代会报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加大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力度,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坚持以“善担当”服务大局,积极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持续用心助力高质量发展、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坚持以“好作风”勤勉履职,各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活动,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努力推动下半年政协各项工作务实创新发展,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搞好协商议政、不断深化民主监督、注重加强团结联谊、更严抓好自身建设,为服务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出主意、想办法、促落实,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作表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