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下沉贺兰县 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马江丽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15访问次数:字号:[]

9月3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下沉贺兰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到金盛瑞园小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紫云副主席在听取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十一假期即将来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加强精准管控。一是管好“四类人”。要紧盯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四类人群,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精准防控,不漏一人。二是要把好“三关”。把好入县关,要高度重视各交通卡口等重要关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员的分析预判,、从实抓好“外防输入”;把好单位关,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舆情引导,筑牢疫情防线;把好社区关,要全面加强改进网格化管理服务,完善优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效能。是要做好“一筛”。要严格做好社区、村组核酸筛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要坚持“一核”。要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优势,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动态核查管理,及时快速高效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做到反应迅速、措施得力

贺兰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刘炳炳、政协主席张魁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