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坚定文化自信 勇担 文化使命

作者:灵武市政协办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2-23访问次数:字号:[]

——灵武市政协召开《灵武文史》征集工作座谈会

2月23日,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座谈会。我市文史编撰经验丰富的文史爱好者参加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雪萍出席会议。

第14期.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动员大家进一步提振信心、创新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新动向,不断推动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文史资料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具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体现了政协广泛代表性和包容性的特点,是统一战线中合作共事、发扬民主的有效形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把文史工作者的智慧引导到市委确定的“三化三转变”产业发展思路和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的奋斗目标上来;要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理论和历史文化知识的学习,把握好文史资料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深入挖掘更多有价值的文史资料,搞好文史资料的归集,出版有特色的文史资料作品,不断开创我市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