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市政协举行“凝心聚力 一起向未来” 联谊座谈会

作者:灵武市政协办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3-10访问次数:字号:[]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满园春。在这春意融融、春光灿烂的日子里,为丰富政协女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调节身心,陶冶情操,3月8日,市政协以“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举办联谊座谈会。灵武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及部分政协女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第17期(1).jpg

座谈会上,杨文炯主席代表市政协向参加活动的女委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继续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工作中主动反映群众关心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参加政协培训和视察调研活动,将履职成果转化为优秀提案及社情民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在生活中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与家人、朋友和睦相处,勤俭持家,尊老爱幼,争做时代的优秀女模范。

第17期(2).jpg 

联谊会上,市政协女委员们表演了旗袍走秀、茶艺表演、诗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政协女委员的多才多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增进了委员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家、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活动开始前,政协机关干部与女委员一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和助残志愿活动,实地参观了奇迹残疾人手工坊并认购了一些手工艺品,奉献了一点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