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灵武市政协办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3-11访问次数:字号:[]

3月10日上午,灵武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主持,党组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第19期.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自治区、银川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筑防腐拒变防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勇挑重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畅民意,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灵武新篇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的内生动力,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以促进市政协年度工作开新局,为我市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产业发展“三化三转变”贡献政协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提案督办任务分解及提案资金安排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