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银川市政协来灵调研养殖产业发展 及政协协商议政工作

作者:灵武市政协办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字号:[]

为聚焦全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发展、同时提高政协协商议政能力及书香政协建设,3月10日下午,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丁洪带领文史委和部分委员来灵调研,市政协主席杨文炯、政府副市长吴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宁夏塞上牧源牧业有限公司、宁夏兴源达农牧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状况。每到一地,调研组成员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奶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深入养殖场内部,实地察看了奶牛自动化挤奶车间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专家)宁夏灵武工作站”“优质乳工程研究生实践基地”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询问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

第20期(1).png

随后,调研组来到灵武市政协书画院,参观了灵武市广大书法艺术家的各类书画作品,并开展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灵武市政协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协工作及书香政协建设一同进行了沟通交流。丁洪副主席对市政协工作给予肯定, 认为我市政协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履行职能、推进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积极创新思路,大胆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丁洪副主席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书香政协建设,激发政协委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推进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找准定位、突出协商,广泛凝聚共识,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开展好委员会客室、界别委员工作室、“有事好商量”协商活动等创新工作,在新时代履职答卷上书协政协工作新样子。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着力在创新上多下功夫,全面提升协商质量,不折不扣把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再上新水平,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第20期(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