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灵武市政协办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3-17访问次数:字号:[]

3月16日,灵武市政协召开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法典》第一编《总则》部分章节、《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部分,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为市政协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部署,在党建工作上素质过硬、在意识形态上抓铁有痕、在作风建设上驰而不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第22期(2).png

会议指出,要正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把人民群众的关注作为工作重点,通过界别工作室、委员会客室等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畅民意,以春风化雨凝聚民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干劲引导到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的奋斗目标上来,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灵武新篇贡献政协智慧。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灵武市政协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灵武市政协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灵武市政协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