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作者:灵武市政协办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4-20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化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4月18日,灵武市政协办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石榴籽』故事——血脉相连》中“融入血脉——红军长征西征中的民族团结故事”部分,引导党员干部重温自治区红色革命历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内容,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主题,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公开栏、电子屏等宣传资源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扎根在干部和群众的心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进一步推动我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工作取得实效。